念梵梵

文笔贼拉的人,圈子 猫鼠 ut

“编号0321”

  

  

  拟人ooc警告

  内容有murder视角和心里想法

  

  ————————————

  

  哦我的老天murder你连自己心爱的人都保护不了你怎么这么废物跟当年你救你弟一样废物,等等horror不…不要不要走好吗我求你了,“不要!!”啧又是梦烦死了,都这么多天了我还是没习惯,“murder前辈…该吃饭了”是cross?又来了招呼我吃饭?我还想跟horror聊天呢真的是,“你们先吃吧不用等我我还要跟horror聊天”这个小白脸倒挺尽职“可是murder前辈你每次都说同一句话每次都不吃饭你这叫我可怎么办啊”谁还想搭理他啊我还要陪我的horror他算什么啊,门外的cross迟迟等不到murder的回答只好叹了口气转身走了,还算有眼力见走开了

  豪华的餐桌前nm冷着脸看见cross一个人回来不用猜想那个murder肯定在陪着……horror,“漂亮!妈的那家伙也不至于思念成连饭都不吃吧,要我说老大咱直接给他买个仿装机器人吧,你瞅瞅他那个样子”killer无语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可不是他认识的murder听他念叨着他弟已经够烦了这会还来个horror“对啊老大murder前辈已经茶不思饭不想了再这样下去会饿死的”一旁的cross赶忙补道生怕老大不同意还说清楚了点,nm看着两人眼里的渴望随手一挥花钱买个最贵最像的,“还有两天就到货了试试看,他叫编号0321”“好耶!!”killer的乐子终于回来了

  另一边

  “horror你怎么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啊”

  “哦我的murder怎么我不在你身边就这么不注重身体吗”

  “兄弟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我不能用我冰凉的双手去安慰你”

  “你的Papyrus说的不错,即使我们是你幻想的”眼前的幻想逐渐削薄就像不存在似的“幻想吗那也好”,经过murder房间的killer无意间听到了也只是无奈的笑“搞什么嘛这么深情也就只有你了murder” 

  horror…horror…horror我好想你啊要不就画一个吧……啧画的挺像啊怎么就还差点东西算了扔…………妈的扔,纸篓被我扔满了?烦死了门外有声音?哦是killer那没事了他妈的还没完没了了还?“murder你就是个胆小鬼见我的勇气都没有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了,没有horror你就活不了了是吧”killer在门外大喊这也成功的激怒了murder

  killer还在门外大喊大叫殊不知下一秒就被murder用脚踹出去了几米,

看到murder出来killer心里大喜,这才是他认识的murder,毫不在意自己被踹了一脚反而迅速在murder耳边说了句悄悄话“再过两天horror就会回来了”horror?horror不是死了吗还死在我面前“你说什么?killer”谁知他只是看了murder一眼就去找color了,真怪这个家伙他不本来就很怪吗

  过了两天

  1月26日也就是killer所说的今天 horror会回来,哼骗傻子吧不过我也挺好奇…

  “嘿horror欢迎回来”killer装作许久未见的神情对着0321“horror”说道,这个机器人还挺不错反应能力不算那么迟钝,在一旁的nm看着这自己花大价钱买来的机器人很赞赏也就在心里想想而已“我想……看看murder,好吗”killer心里对这机器人越来越有乐趣了,不愧是老大买回来的,无论是声音外貌让killer都觉得horror真的回来了

  而从房间出来的murder用惊讶崩溃的话对着horror大喊“horror你他妈的可算回来了你打算把我扔多久啊”

cross看着两人相拥而泣默默的用手朝着nm比了个大大的赞“老大牛啊”

  

  自从horror回来后murder变了个人似的,眼睛无时无刻都注视着horror,horror 去哪murder就去哪生怕他丢了,编号0321以为自己伪装的天衣无缝,nm等人也是这样想的……

  我murder是什么人啊两年前我可是nm三大手下最强的一位,外号杀人魔,实力和智商都是在最顶尖连这小小的机器人我都看不出来我这实力不都白练了,要不是他有着horror的外貌和声音我早就把他杀了,谁也不能替代他谁也不能,就先陪他们好好玩玩

  

  一年后

  0321在厨房切菜可忽然外面下起了大雨参加着雷声,但并未影响他切菜的速度,murder则在沙发上观察这一切随后轻笑一声朝着厨房走去

  “我的替代品你的手怎么不抖呢”

  “我不想陪你们玩了这场游戏该结束了”

  “呃……”0321的身体被刀刺穿,电线被捅坏里面的核心插了好几刀,几声电音之后就倒了,“哈哈哈哈哈”大笑的murder眼飘向killer房间门的猫眼,里面的killer知道他被发现了也只好走出房间冷眼看着他,没有了往日笑颜的killer冷不丁的看向机器人的核心“看来你早知道了”cross在书房静听这一切,走出书房对视murder的眼睛恍惚间开口“既然被识破了那也请murder前辈放下horror前辈吧,你难道忘了horror前辈临死之前说过的话吗”

  之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只是听说一个带兜帽的年轻人浑身是血,退出了那大名鼎鼎的邪骨团,就再也没见过他,而邪骨团的三大将也就剩一位

即使有人想借此机会登上位置,都会被抹杀。  

  

  

  ————————————

  

  

  是刀子呐写的好拉

  将就看吧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