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梵梵

文笔贼拉的人,圈子 猫鼠 ut

(杰汤夏索)离别

  内容包含夏勒弗兹×马索尔

  年下yyds

  废话不多说

  私设

  

  ————————————

  

  今天跟往常一样,杰瑞去女主人家里偷奶酪,可这次不同,杰瑞故意在汤姆面前拿奶酪为此就是要激怒他,就当杰瑞要跨出门框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汤姆竟然一动不动在他的毛毯上看着自己,眼里满是不舍和委屈

“汤姆?”杰瑞奇怪的走上前把奶酪在他面前晃了又晃,好吧还是没反应

  

  “嘿汤姆我要拿奶酪了你不阻止我吗?”杰瑞直接把奶酪放在一边自己坐上汤姆的头,揪着猫耳不放,汤姆还是一动不动盯着自己,这让杰瑞心里发毛,心想着汤姆今儿吃错药了我都这样对他他还不抓我“汤姆你怎么了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听到这话的汤姆长叹一口气,有些郁闷的抬头对杰瑞说“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抓你了……以后也不会”说道最后几局汤姆已经将头埋进毛毯里,眼睛不受控制的流下一滴滴眼泪,杰瑞顿时脑海一片空白一直都是“以后也不会”这句话

  过几分钟汤姆有些疑惑的叫杰瑞这才回过神,“汤姆你这话什么意思要离开我?”“算是吧”汤姆脸上摆着遗憾和不舍是个明眼“鼠”都能看出汤姆不想离开包括杰瑞

  杰瑞很不理解跳下汤姆的头用自己的爪子捧着汤姆的脸,严肃的说

  “你最好给我说清楚蠢猫”

  事情起因

  前几天杰瑞又来偷奶酪了女主人已经忍受不了这样日复一日的偷窃,朝着汤姆大喊如果你再抓不到我会让你有一天时间来收拾东西给我出去,杰瑞在角落里看着汤姆害怕又愤怒的表情显然他没有在意女主人的话,但汤姆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在不抓住杰瑞自己很有可能真被赶出去,可并未如它所愿他还是没有抓到杰瑞,女主人没有像平常一样打他只是抚摸着汤姆,她也不想让汤姆走只不过她真的忍不住了,这一抚摸大概是念在陪伴或感情吧,“唉汤姆你尽力了”汤姆身体一颤他没见过女主人这样心里的不安越发强烈,自己真有可能被赶出去吗,自己是不是在也睡不到那温暖的毛毯了,自己还没抓到杰瑞,自己……

  我不甘啊

  

  女主人也很遗憾自己养育几年的猫就这样走了可他顾不了这么多,安慰了汤姆几句帮他擦掉眼泪随后打电话请求对方给自己一个新猫

  

  从那天开始汤姆就变得郁闷心不在焉

  

  “……对不起汤姆我可以去女主人面前偷奶酪让你抓这样你就不会离开了!!”汤姆眼皮低垂摇摇头“没用的杰瑞”这时门铃响了“我该走了再见杰瑞和你相处的时间我感到很开心”

“不!!汤姆不要”杰瑞死死拉住汤姆的脚就被一个灰色的猫抓了起来“哦?这就是那个连世界捕鼠冠军的汤姆先生都治不了的小老鼠?”汤姆深深的看了一眼杰瑞转头对灰色猫道“这位先生希望你可以担任我的责任”说完拿着行李走出家门

  汤姆快要踏出院子听到杰瑞喊自己停顿了一下“杰瑞祝你好运”

  被赶出家门的汤姆能上哪里呢还在思考着要去哪里的汤姆就碰见布奇布奇……对啊我可以找布奇他可是这城市的猫老大“布奇?呃你那个组织有空位吗我想参加”刚想调戏汤姆的布奇瞬间愣在原地“你…你说啥?你一个宠物猫要加入我们野猫的组织?”“怎么不可以吗还有我现在不是宠物猫了我被抛弃了,所以只能找你了”布奇被这一番话给逗笑了“哎呦我早跟你说了你迟早被赶出来你还不听,行这忙我帮定了”随后拍了拍汤姆的背很轻很轻(因为汤姆的腰不好)搂着汤姆带他去自己的组织

  

  另一边

  杰瑞眼睁睁看着汤姆离开自己的视线,殊不知自己已经被这个灰猫抓到笼子里了,就这个破笼子怎么可能难倒杰瑞呢三两下逃出来了“哎呦灰猫你可比汤姆差劲太多了”总而言之,杰瑞嘲讽了灰猫就立马头也不回的朝他表哥家跑去,他现在只能靠着表哥来帮自己(揍那个灰猫)

  

  正在悠闲的夏勒弗兹泡着甜度中适的咖啡坐在沙发上,还没喝上一口就被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在厨房的马索尔也听见了叫夏勒弗兹去开门

  哦我的老天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日还有谁会来这里,很不情愿的夏勒弗兹开门看到自己的表弟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杰瑞你怎么了?这么急干嘛”

马索尔让杰瑞坐在沙发上自己去拿点心“大表哥二表哥我有件事想求你们”夏索二鼠眉头一皱不难猜想肯定是被汤姆欺负了,想到这马索尔不屑道“是不是那个傻猫又欺负你”坐在一旁的夏勒弗兹只是看着杰瑞不在说话“不并不是一来汤姆走了换了个新猫来抓我,想让大表哥帮我,二来是希望二表哥能帮我查查汤姆的具体位置”夏勒弗兹点了点头看着马索尔,应该是在等哥哥的回答吧“嗯……行这个忙我们帮定了我明天去会会那个猫”“好那就多谢二位表哥了我先走了拜拜”

  

  跟表弟道完别后

  一直不说话的夏勒弗兹淡定的喝了口手里的咖啡,像心里有事的看着远处,“弗兹?”马索尔把手放在夏勒弗兹面前挥了挥“我没事哥你说杰瑞都开始了我们是不是也”话没说完被一个大手捂住“停,停止你这危险的想法”马索尔看着单纯直白但有些事他还是懂的,夏勒弗兹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半头的“哥哥”嘴角微微上扬,像是看猎物似的“哥你就真不考虑考虑吗,起码同居几年了你就没有对我有另一种感情吗,比如说爱~”“没有”马索尔鄙夷的看夏勒弗兹“那不如从今晚开始我相信我自己的技术,保证让你舒舒服服的”不知什么时候夏勒弗兹已经走到马索尔背后抱住他,蹭了蹭

  吸吸想看车车吗没有“因为自己不怎么会写”

  

  ————————————  

  感谢观看

   敬请期待下一章

评论(25)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