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梵梵

文笔贼拉的人,圈子 猫鼠 ut

(杰汤)松树下的约定

  emmmm写了好几章传说之下ut的mh文试着该写点别的了

  是猫和老鼠哦 

  

                             正文

  

  ————————————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不去死

  

  你就是个累赘

  

  你就是一只被别人抛弃的老鼠你改变不了什么

  

  认清现实吧,我爸爸说了他不能让我和你一起玩更何况是一只没父母的臭老鼠

  

  “不……不”

  种种回忆让杰瑞头痛欲裂

  “呦兄弟们这下咱们有晚餐了”不远处传来一个野猫的声音

  此时的杰瑞满身伤痕处在一个胡同里这也让不远处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的野猫瞬间锁定了目标

  等那群野猫离杰瑞越来越近他知道他离死亡不远了,可能这是一种解脱吧,就当杰瑞闭眼的片刻他的手不知被一个温热的猫爪紧紧握住耳边响起了野猫的惊恐和惨叫声,杰瑞很疑惑慢慢的睁开了眼,眼前的景象让他不觉得惊讶了几分野猫们应声倒地而在他面前的两只猫站在他面前,不等杰瑞感谢左边的黑猫邪魅的看着右边的猫道“呦汤姆这怎么几天不见就当好人了”右边的灰蓝色的猫又握紧了杰瑞的手毫不客气的反驳“要你管吗布奇”

  “汤姆”杰瑞嘴里喃喃自语脑海里响起了幼年时的记忆

  幼年时期

  “唔……好疼”幼年的杰瑞被跟他同龄的野猫们堵在墙角对他实行暴打,“嘿兄弟们这臭老鼠还活着给我使劲打”“住手”一个灰蓝色的小猫从角落里默默的走出来挡在杰瑞面前,用锋利的爪子和尖刺的猫牙恐吓让那群野猫身体一颤,从小就全职的小猫三两下就打退了欺负杰瑞的野猫,用着自认为有威胁的语气对着野猫大喊“再让我看到你们欺负他我就把你们腿打折”小猫转头对着杰瑞笑着说他的名字

  “我叫汤姆”

  汤姆啊一个多好听的名字

  也就在那一刻杰瑞就对他好感度直线飙升

  “原来猫和老鼠也能在一起也能一起玩也能陪他说出心里话也能……”

  自从那次的相遇杰瑞就像个小跟班似的在汤姆后面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汤姆也不会嫌他烦就一直默默的听着记在心里,就这样杰瑞和汤姆变成了好朋友,在杰瑞家出现强盗汤姆会第一时间赶到并驱散他们,而杰瑞在下雨天也会陪汤姆安慰着他

  

  “汤姆怕雨天”

  杰瑞有个小本子里面写的内容都是他和汤姆在一起玩的时光同时也会写一些汤姆害怕厌恶喜欢的东西

  

  他们就像彼此的救赎谁也离不开谁,可好景不长杰瑞父母去世了,杰瑞很伤心那天他哭了好久正巧是下雨天他想让我汤姆安慰他,他想让汤姆抱着他,可他明白汤姆不会来,平时看见雷声和雨水的汤姆都会立马擦掉或躲在他的窝里面抱着头缩在家里,他不会来的,杰瑞把父母安排好后就一人来到窗户前看着雨水一滴一滴的落在玻璃上心里不由得痛了起来,正当杰瑞失神时,他隐约看见一个灰蓝色背上披着塑料袋的小猫往他家跑,杰瑞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那是……汤姆!!他赶紧打开大门迎接他的是一个湿漉漉又带着温暖的气息抱住他,“杰瑞你没事吧”杰瑞瞪大了眼晃了晃脑袋把汤姆拉到壁炉那里给他取暖,“……汤姆你怎么……你不是很怕下雨天吗怎么会来到我这”汤姆有点疑惑“本来今天下雨我想在家里待着雷声很大想让你陪我可你一直没来我就打听了你身边的老鼠……默哀”汤姆轻轻的拍了拍杰瑞的背意思是不要在伤心了杰瑞看了一眼汤姆眼睛有些红肿让他更加委屈转身抱住了汤姆

  “我只有你了”

  杰瑞对汤姆的毛发蹭了蹭手捏紧汤姆的肩膀就害怕他也突然离开似的

  这让汤姆有些愣神他从未见过杰瑞这样子手也回抱住了他

  等杰瑞情绪稳定了有些困竟睡在了汤姆的怀里,汤姆也无奈的笑了笑把他抱回杰瑞的卧室自己睡在了杰瑞桌子上

  可不知道为什么汤姆……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嘿?小老鼠你在干什么呢”一番话语将杰瑞的回忆拉回了现实,“你吓到他了”汤姆用冷漠的眼神看着布奇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生撕了“哦伙计别那么冷漠就是挺好奇你居然会救一个老鼠”说完指了指杰瑞但被汤姆用爪拍了下去“他是我朋友”布奇愣了愣随后大笑“少给我装蒜我在你身边这么久了你哪来的朋友”汤姆没理会布奇而是将视线转移杰瑞身上把他背起来“我就先走了您还是去跟莱特宁去浪吧”“啧那有缘再见汤姆”跟布奇道别后杰瑞才缓过神来“你是汤姆?”“对”听到汤姆这句话杰瑞再也绷不住大哭起来“你知不知道我找你多久了你为什么离开我明明说好一辈子都不会离开我为什么为什么啊”

  记忆拉回到松树那

  松树底下幼年的杰瑞和汤姆靠在松树下

  “杰瑞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好吗”

  “嗯”

  “那你会离开我吗像我父母一样”

  “不会除非迫不得已”

  “好说定了喏我专门给你做了一个项链我也给自己做了一个这就是我们的象征”

  “哇好漂亮啊我会一辈子带着的”

  “哈哈”

  

  回忆结束

  “……对不起我迫不得已才……”

心里默默的产生了一定要对杰瑞好的想法,到家了“杰瑞接下来你就住我这里伤我会给你治好的”边说边对杰瑞治伤口道“嗯看来你过的挺好啊汤姆”“不并不好我一直很想你那种愧疚感我一直忘不掉”汤姆低头不敢看杰瑞的眼睛“汤姆……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我爱你我从遇见你就开始了一看到你心里就砰砰直跳对你有说不完的话”包扎伤口的手停在原地汤姆抬头望向杰瑞脸上明显能看到红晕“我爱你愿意当我的伴侣吗”杰瑞离汤姆更近了一个吻落在汤姆额头上“我…我愿意”

  

  原来猫和老鼠也能在一起这种爱情也能被接受

  “我们要永远的在一起”

  “永远永远”

  

  ————————————

  

  甜文哦

  希望喜欢如果你们爱看的话我会按照你们的要求去写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